全职の资料库

存放全职相关资料用

如果有资料、本子、周边、活动等全职的宣传或其他相关内容需要扩散也可以艾特或私信本资料库哟~

【分享】怎样快速囤图?

魂:

*仅适用于囤图党的私人囤粮回舔,请勿制作图包外放。

*不是每一个TAG都适用,也不是每次都囤到喜欢的图。

*其实一点都不快速,咳咳,你确定还要继续刷下去吗?

---------------------------------------------------------------------

1.戳开1个TAG(可以是人物TAG\作品TAG\CP Tag\生贺Tag\活动Tag)

eg.


2.往死里加载到尽头(热的TAG需要点耐心去加载,祝顺利刷到底)

    或你不想继续为止(停止后下次就要重新加载才能看到更旧的图)

    或你被迫停下为止(.......取决于网速、服务器和运气.......)


懂的懂,不要悲伤不要纠结,该出现的时候它会出现的。


3.网页另存为,然后你会收获2个图标,戳开文件夹你就可以看到一堆图了!

   

而网页版的可以方便你回舔文和查找原图作者。


4.戳开文件夹你会发现有一堆图和其他诡异物(例如伪装成图片的肉文啊~歌曲的CD封面~表情图之类的)。



里面绝对不是所有图你都会喜欢,请复制你喜欢的到另一个文件夹里。

但不要删除文件夹里的东西,不然下一次你戳开网页版是不全的。

如果你只是囤完就跑不打算再回去看文,也可以囤图后删掉它们(X


5.最终你会收获一个你喜欢的图的私藏版图包><~~ (请勿2次上传图包


-----------------------------------------------------------

优点:

不用点展开,自动存的就是图!

不需要每一次都右键另存为N次。

满足一次性舔本命舔到饱的愿望!

不会错过任何图~咳,只会太多。


缺点:

很大的图还是戳原图放大存效果更佳。

热门CP TAG的加载会很累很累很累。

想查是谁的图需要戳网页的图标再看。

图里的CP不详 ( 特指刷生贺和单人TAG


诡异点:

CP Tag 可能会出现其他CP的图也被存下的情况(画手同一条LO里传了N张不同CP的图,搜TAG时都会出现),介意者慎重。

单人Tag 里会出现很多不同品种的CP,相方是谁难说,介意者慎重,杂食者请愉快地~

生贺Tag 其实是最方便刷图的!!狂推荐,因为图多文少,时间集中,不需要加载很久就能加载完毕!而且生贺图里都是有本命在,很少出现夹杂多张别的CP或者人物图的情况,比较纯。

有时候你不知道该搜哪个TAG......有人只喜欢打单人,有人只打账号卡,有人只打活动,有人只打CP,甚至什么都不打(X


-----------------------------------------------------------------

升级版攻略

给习惯性点小红心和推荐的gn

戳开你自己的喜欢或推荐......重复以上步骤你就能收获所有你点过的图!


当然如果你点成这样就别挣扎了==|||



升级版攻略2

咳,戳喜欢的画手的LO......在首页(不要进归档)......

不过既然是喜欢的画手,那更推荐一张张戳大另存为~


升级版攻略3

可以戳别人的推荐或喜欢,前提是她有开放。

而且别人喜欢吃的跟你喜欢吃的通常差异很大。

不建议你去戳杂食党的推荐,你会很崩溃的。


--------------------------------------------------------

其实囤着网页版你就可以翻回以前的文,只要ctrl+F标题就能直接戳去喜欢的文了。不用每次都翻个半死啊(X

比用google或者百度搜要更靠谱和快,但这个前置准备很虐,忽略吧。

---------------------------------------------------------

 感谢王杰希生贺的投喂!!舔图很愉快~ 谢谢~~~


评论

热度(8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