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の资料库

存放全职相关资料用

如果有资料、本子、周边、活动等全职的宣传或其他相关内容需要扩散也可以艾特或私信本资料库哟~

王杰希台词整理

张佳乐的头绳:

又整了一份大眼的台词,整到一半发现已经有好多人整过了【。于是我想着自己整一份也可以方便自己舔【x就把它整完了。没有检查过,可能有错误,也许有遗漏。

另外如果有需求想要其他人的台词整理告诉我我也许会整理一份。

其实就是我暑假作业做完了有点闲


王杰希台词整理

 

第一百二十四章 最土的打法

1.怎么开口呢……车前子正思量呢,突然听到身后人说道:“你有消息。”


2.“一叶之秋的打法。”静静地看了半晌后,王杰希突然说话。

“哪个?”车前子不由自主地问道。

“两个都是。”王杰希说。

视角中用着寒烟柔是战斗法师,君莫笑却也是用着战矛使着战斗法师的技能。

“这个君莫笑是散人。”车前子说,说完就后悔,这太废话了,杰希大神会连这都看不出吗?

“嗯。”王杰希却是应了一声。

“一叶之秋的打法,有什么特别?”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

“没什么特别,最土的打法。”王杰希说。

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

“这个流氓呢?”车前子继续请教。

“这个流氓……”王杰希都无语了一下,“好听点叫随心所欲,难听点叫乱七八糟。”


第一百二十五章 杰希大神

1.“他们操作都挺强的吧?”车前子说。

“嗯。”王杰希应了声,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三个角色的操作水平都的确已经够称上一声“强”了,哪怕是那个完全不存合理性的流氓。

“不过只是这样看打小怪,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了。”王杰希说。

“那怎么办?”车前子问。

“你的账号借我用一下,我来和他们打声招呼。”王杰希说。


2.随后王杰希打开了键位设置,扫了几眼后“咦”了一声:“和我一样?你学我啊?”

“是啊,您是我的偶像啊!能麻烦您一会给我签个名吗!!”车前子总算找到机会很自然地说出了这话。他的职业正是王杰希擅长的魔道学者,而键位设置也是完全模仿王杰希。

“用着辛苦吗?”王杰希问。

“还……还好。”车前子说。


3.叶修对此也是极为诧异,这车前子怎么莫名其妙说打就打?正诧异呢!就见车前子头上已经跳出了一个文字泡:“切磋切磋。”


第一百二十六章 到底想干嘛?

1.“签名签哪?”王杰希忽得开口。

“啊?”车前子一怔,猛然反应过来,连忙从怀里掏出被自己捂得温热的周边笔记本。笔记本的封面上绘着的正是一个斜坐扫把上的魔道学者,旁边四个签名体的小字:王不留行。

王杰希接过后笑了笑,等着车前子那里手忙脚乱地又翻出笔来接过:“签扉页上行吗?”

“行,行……”车前子忙应着。

王杰希刷刷刷几下便已经熟练地签好,递还给了车前子:“走了,再见。”


2.“那个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操作虽不错,但还是人,意识经验不足;那个君莫笑……散人暂时还是试不出深浅,你也看到了,是他压制我,而不是我压制他。我想去试他,现恐怕反倒是被他试出我来了。”王杰希说。

“他知道你是谁?”车前子觉得难以置信。

“呃,或许吧,看他的眼力了,但至少肯定知道那不是你。”王杰希说罢,朝车前子挥挥手离开了。


第一百二十七章 五个角色

1.“队长……”五人中的一人回头,望着他们的身后,微草战队的战队王杰希。

“打得不错。”王杰希说。

五人面面相觑,不知队长大人这是不是在讥讽。

“差记录好远啊……”高英杰很是羞愧地说着。

“那是因为你们的打法不对。”王杰希说。

五人再次面面相觑,他们做得丝毫没差啊,到底是错在什么地方。

“能刷出那个记录,肯定是有什么新打法了。”王杰希说。

“哦?那我们研究一下?”一人说。

“你开什么玩笑?你的时间是浪费在这上面的吗?”王杰希说。

“那一一一一一一”

“击战君莫笑。”之杰希说。

“然后呢?”

“杀他一次,然后早点休息。以后这将是你们的主要练习内容之一。”王杰希说。


第一百三十三章 衡量水平

1.“昨晚怎么样?”王杰希毕竟还是开口了。五人面面相觑,都不敢答话,最后肖云抬头一看,王杰希是在望着他,无奈到:“呃……遇到了一点困难。”

“怎么?”王杰希问。


2.王杰希望未置可否,沉默了一会后,突然望向了高英杰:“小杰你觉得呢?”

肖云三人嫉妒。

高英杰有点惶恐的站起身,结结巴巴地道:“我觉得……好厉害。”

“什么好厉害?”王杰希问。

“那个君莫笑。”高英杰说。

“有多厉害?”王杰希说。


2.“哦?你觉得他怎么样?”王杰希问。

“经验很丰富,攻击和技能都用得恰倒好处,所有判断都很精准。”高英杰说。

“这么厉害的人物,你有没有遇到过?”王杰希问。

高英杰一怔,半晌后说:“就是队长了。”

“那么你们呢?”王杰希目光一转,望向其他人:“除了我以外,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高手?”

肖云三人面面相觑。君莫笑是个高手,他们也承认,但是,高英杰竟然说除了王希杰他没见过这么强的,这会不会有些太夸张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像我这样水平的高手,完全不可能出现在新区?”王杰希说。


3.“君莫笑不是普通人。”王杰希说。

“他是?”柳非疑惑的问道。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叶秋。”

“啊?”几人都是惊讶的叫出了声。

“他现在在不在线?”王杰希问道。


4.“昨晚就在,现在也在,这是通宵啊……再怎么玩,也不可能连下午都玩过去吧,那应该是他休息的时间了,晚上大概会出现的。”王杰希盘算了一下后,突然挥手敲打了一下桌子,所有听到的选手都望了过来,戴着耳机没听到的,也很快被其他人提醒到了。

“晚饭后加训一个科目。”王杰希向全体队员宣布。

“什么科目?”有主力队员问队长。

“刷B。”王杰希说。

什么B?”有人不解。

“荣耀史上最大的B。”王杰希说。

众人发呆,依旧是不解其意。

“复升,你去搞一些帐号卡来,要第十区的,25级以上,职业对应我们队员,候补队员不需要了。”王杰希吩咐着,邓复升是微草俱乐部的副队长,帐号角色独活,职业骑士。

“哦。”邓复升应了一声,起身离开了。

训练室里所有人都忍不住窃窃私语着,结果王杰希又是一敲桌面:“现在,继续训练。”

训练室一下有安静下来,片刻后键盘和鼠标的声音响起,不再有丝毫杂音。王杰希依旧是在候补席这边,问道:“昨天有没有录相?”

几人一怔,柳非脱口到:“队长没说要录啊……”

周烨柏立刻瞪了她一眼,这女人真不会说话,居然把责任推给队长。

结果远断的角落里,乔一凡弱弱地举起手来说:“我有录。”

“哦?看看。”王杰希快步走向乔一凡的电脑处,乔一凡慌忙起身让开了位置。


第一百三十四章 组团观光

1.“目标,玩家君莫笑,大家不要大意,很高的可能性,这人是退役的叶秋。”王杰希宣布了这加练的目的。

众人一听顿时也来了情绪,开始相互讨论,有已经进了游戏的人一id后,立刻向王杰希汇报“队长,不线啊!”

“总会来的,大家先熟悉一下自己的角色,30级不到的低级角色,大概会很不习惯吧?”王杰希说。


2. “君莫笑流离之地,就他一个人。”问到情报后的微草队员向队长王杰希汇报。

 “去流离之地。”王杰希说。


3.王杰希扭头看了他一眼,平静地说:“让主力们先去单挑。”

“车轮?”邓复升说。

“是组队摆台,我们十一个人,他一个人。”王杰希说。


4.“主力去单挑,谁先上?”王杰希训练室里问道。

稍稍的安静后,有人主动请缨:“我去吧!”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


5.“队长?”梁方有些郁闷地寻求指示。

“砍他一下看看。”王杰希说。


6.烈火焰的幕后,王杰希正平静地说:“梁方,上吧!”


第一百三十五章 什么叫散人

1.“小别,你上。”王杰希开口点了一个人。

“是。”一人应声。


2.“你们这是打算玩组队擂台赛啊?”叶修说。

“嗯。”王杰希居然回答了。君莫笑此时就站在他的烈火焰尽的正对面,方才梁方的血疯也是在他的眼皮底下被君莫笑击杀的。

“太麻烦了。”叶修说。

“那你说呢?”王杰希问。

“直接团队赛吧!”叶修说。


第一百三十六章 真正的散人

1.“我说,找我来当陪练,这样好吗?”叶修说。

“机会难得。”王杰希回答他。

“你就不怕这些孩子们留下心理阴影?”叶修说。

孩子们!!!除了高英杰和乔一帆所有人都石化了,谁是孩子们啊?

“你自信过头了吧?”王杰希说。


2.由君莫笑的强大所制造出的心理压力,只有击倒了君莫笑,才有可能彻底根除。但是这一点,单凭自己也有些做不到,这一次,要靠全队的力量。王杰希主意已定,立刻沉声道:“诸位!”

队员们此时都有些一心二意,听到队长招呼,连忙收拾了一下心情。

“一起上!”大家听到他们的队长说出了这样三个字。

九人,此时他们一共有九人。梁方和刘小别还没来及返回。但是,九个职业选手,围攻一人……

“不要大意,上吧!”王杰希沉声说道,此时的他需要击碎队员对于九打一的质疑,他想以他的队内的威信,这一点还是可以做到的。


3.“团队战,如你所愿。”王杰希还是希望可能地化解队员们心中的尴尬,哪怕自己显得无耻一些。


4. “谢谢,你这话说得真是时候。”王杰希笑道,九打一的那份尴尬,因为叶秋这句话好像都不存了一样。

“试试看吧!”叶修说着,突然操作下去,君莫笑转身却是逃了起来。

“哪跑!”王杰希发现事情进展好像比他想象的相好一些,君莫笑这一跑,之前那不可战胜的形象可就又有一些崩塌了。虽然九打一的情况下,跑好像并不是件丢人的事。

王杰希的烈火燃尽骑了扫把“嗖”一下朝着君莫笑追去,想靠速度优势拦他一拦。结果君莫笑人一闪,留了个影分身给他,真身却是闪得不见踪迹。

“队长!!”其他队员不局中却是看得真切,君莫笑的真身此时闪至了半空,正朝着骑着扫把低空飞至的烈焰燃尽攻去。

“知道。”王杰希何等经验,不至于这么容易就着了道,角色一翻已从扫把上跳下,刚刚好是避过了这一击。跟着扫把一挑,魔道学者凌空判定很强的攻击已经朝着君莫笑挥了过去。


第一百三十七章 围杀

1.“李济!!”王杰希点名,立刻有人应了一声,地上一边飞跑一边朝君莫笑拔枪射击。


2.“小杰!”王杰希喊着,高英杰应声,手下叶落乌啼飞快骑上扫把朝君莫笑追去。


3.“李亦辉周烨柏走左边,肖云乔一帆走右边。枪手继续正面压制。”王杰希指挥着。


4.“右边那个,枪手压制!”王杰希突然指示。

众人一怔。两名神枪手视角一转,右边的确又有一间土房,两人也不多问立刻开火。

“一帆去看看后边,其他人跟我冲!”王杰希指示下来,乔一帆的灰月跑去看那土房是否后有出口,其他人则是和刚才一模一样的阵形朝着这间土屋奔去。


5.“难道还有什么我忽视的低阶技能?”王杰希脑中开始了对24个职业20级以下的120个技能进行搜索。


第一百三十八章 下线遁

1.“11点钟那间房!”王杰希顾不上想太细了,做出这种可能性的判断后,试一试就知。

“一帆去后边,其他人跟我来。”


2.“不用找了,那家伙下线了。”王杰希说。


3.“今天就先到吧!可以休息了,有兴趣的可以留下来再等等他上线。”王杰希说完,自己却是又坐回了他的位置,拿着他的烈火焰尽守到了那间屋子的门口。


4.“队长,要不要埋伏一下?”副队长跑到王杰希的烈火燃尽一边进言。

“有必要吗?杀死他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我们的目的是利用他来提高队伍的水平。”王杰希说着。


5.“李济、柳非,你们两个。”王杰希叫道。

“嗯?”两人听到召唤连忙过来。

“你们两个双手联射的配合也很娴熟了,但你看,今天却拿君莫笑一点办法都没有。你们套路太遵循常理了,容易被人看穿,尤其是叶秋这种经验丰富的老手。需要再多一些想象力,多一些你们的自由发挥啊!”王杰希说。


6.“梁方、刘小别。”王杰希又叫到两个先前单挑的败者,两人也是连忙赶来。

“有什么想法?”王杰希问。

两人沉默不语。

“低等级时散人的技能优势这是确实存在的,这种不同技能的配合同时在一个角色身上出现,你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缺乏应对的经验,所以输了很正常,就算是我,单挑也不会是他的对手。”王杰希说。

“大家都听好了。”王杰希提高了音量,所有人注意过来。

“叶秋是什么人大家都很清楚,就算他现在退役了,实力在联盟也是超一流的。现在又用得是散人这种前期有技能优势,大家又很陌生的职业,所以输赢用不着放在心上。大家要珍惜和这种顶尖高手交手的机会,发现自身问题,想办法提高,这才是我们这次来刷boss的目的。”王杰希说。


第一百三十九章 谁是陪练

1.“战斗法师。”王杰希的烈火燃走上前来说着。


2.“肖云,你上。”王杰希点名。

“啊?”肖云怔了怔。

一样的职业,他26级,对手28级,装备上不会有什么改变,但属性和技能等级上,却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差距。

“不用紧张,别忘了,你可是冠军队伍中的一员!”王杰希旁说着。


3.“都录相。”王杰希吩附了一声后,自己也打开了录相功能。


第一百四十章 隔壁找我

1.“肖云,退下吧!”王杰希总算是发话了。旁观者清的角度,让他们这些人早就发现寒烟柔前后并不是一个人,肖云此时求胜心倒是相当强烈,但情绪已经完全失控,只做出了一连串心浮气躁的攻击。


2.“刚才叶秋说的话,你有没有听?”王杰希问。

肖云一怔,他听了,他真的听了,他甚至透过现象看本质,发现了叶秋拿他当道具的事实。但他知道,此时队长所指的绝不是这个。

“他说的我都知道……”肖云给自己辩解一下。那些理论知识并不是什么独门秘籍,不说职业选手,就是玩家群中会玩的也都知道这些道理。只不过知道归知道,能不能运用起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既然你不用听,你为什么没把他的话当成是垃圾话?”王杰希说。


3.“似乎你身边也有人需要指点?”王杰希说。


4.“你说这算不算是一段佳话。”君莫笑走上前来,叶修说着。

“什么佳话?”王杰希问。

“冠军队陪练网吧妹,应该能上头条吧?”叶修说。

“你说的妹子就是这个寒烟柔吧?”王杰希说。

“是。”

“明明是个人,你觉得直接拿职业选手当陪练,不过分吗?”王杰希说。

“呵呵,对她来说,这个方法正合适呢!”叶修说。

“不过我看不出和她练我们会有什么收获。”王杰希说。

“过不了她那关的,没资格和我打。”叶修说。

王杰希无语了半晌:“这个资格,倒是挺容易的拿的。”

“所以你们也没吃亏。除非你愿意像现这样,天天和我练级区里玩捉迷藏。你们应该挺忙的吧?有这么多时间吗?”叶修问。

“竞技场。”王杰希的角色烈火燃转过身,对队员们宣布。


5.结果就听到队长的声音响起:“你们是担心什么?心理上过不了这一关的,现就回去睡觉。”


6. “谁先来?”王杰希问道。

“我!”刘小别径直走到了君莫笑面前。


7.“有意思吗……”王杰希显然并不欣赏叶修“隔壁找我”的文字游戏。


8.“40个强力蛛丝?”王杰希看了下筹码。

“高级的怕你们也没有。”其实目前是叶修啥也没有,近生意捞到的东西已经全部用掉,这强力蛛丝还是第一次代打时多赚到的。竞技场开设赌局是不能空白套白狼,赌注都是要抵押系统的。

“这个我们也没有。”王杰希没好气地道。


第一百四十一章 先虐再被虐

1.“哦?你是要材料来制作银武,还要训练新人,野心不小啊?”王杰希说。


2.“说吧,要什么材料。”王杰希问。

飞快的一堆文字闪了出来,显然不可能是瞬间就打好的。

“你还真是早有准备?”王杰希看了看这些材料,基本都是25-30级这个阶段的产品,有副本隐藏B,有野外B,还有一些看起来并无什么价值的东西。


3.“很好!”王杰希敲出了两个字,表示对刘小别的鼓舞。他想看到的就是这样,虽败不馁。


第一百四十二章 魔术师

1.“来吧!”王杰希敲了条消息,却是示意唐柔的寒烟柔和他一起出去。


2.“开始吧!”王杰希说。

“要不要让你啊?输了十场了,刚好你赢一下,很有好处,士气上非常有帮助。”叶修说。

“我可没觉得我一定会输。”王杰希说。

“其实你知道的。”叶修淡淡道。

“垃圾话有意义吗……”王杰希说。

“有啊,你看黄少天。”叶修说。

“……”王杰希也很是无语了一下。对于垃圾话,尤其是黄少天的垃圾话,那确实是他们微草上下永远的痛。


第一百四十三章 意外发现

1.“今天就先到这吧!”王杰希宣布。

“是。”所有人应该声。

“以后每天两人一组,自由组合,来联系君莫笑切磋。这个加练不是俱乐部要求的,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下去,从中学到东西。叶秋是什么人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他的经验、意识,甚至垃圾话的技巧,都值得我们学习。”王杰希说。

“是。”

“好,都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的训练不许迟到。”王杰希说着。


2.“咦,你还没走?”叶修也看到他了。

“嗯。”王杰希应了声。

“怎么样,很鼓舞士气吧?”叶修笑道。

“你干脆让我赢了不是鼓舞?”王杰希说。

“我也不想输啊!”叶修说。

“是啊,没人想输。”王杰希说。


3.“我们的队员每晚会来找你。”王杰希说。

“欢迎欢迎,规矩照旧。”叶修说。

“车前子,物资这边你尽量提供吧,我会打招呼的。”王杰希说。


4.“好了,那我就先下了。”王杰希此时说道。

“是吗?这就下了?一会副本就刷了,不去下个副本?”叶修说。

“你加油。”王杰希说。他可没那么多时间,还去下这低级的副本。


5.“打得确实不错。”忽得又一个声音响起,唐柔视角转过一看,那个烈火焰竟然进到了比赛场地。

“冒昧地问一下小姐怎么称呼?我是指真名。”王杰希说。

“唐柔。”

“哦,我们来试一把怎么样?”王杰希说。


第一百四十四章 你来我往

1.“不要再来一把了吗?”对方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唐柔的思维。

“还来?”唐柔一怔。

“嗯。”

“没意义吧?差距太大了。”唐柔说。

“差距只是暂时的,你很有潜力呢!”王杰希说。

“谢谢。”唐柔笑笑,不管对方只是安慰,还是礼节性地称赞,她都不会失礼。

“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王杰希忽然说。

“职业联赛?”唐柔怔了怔。

“对,职业联赛。”

“哦,原来你们是职业选手啊!”唐柔说。

“不错,我们是微草战队的,如果可以,我现就想对你发出认真地邀请,邀请你来我们俱乐部试训。”王杰希虽然是战队队长,但还没大到可以主管俱乐部的人事权,他再看好的人才,也只能是努力向俱乐部推荐,俱乐部或许会很大程度上听取他的意见,但拍板的事总轮不到他,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队长也轮不到。


2.“嗯?”王杰希一怔,他不敢想象这个姑娘竟然会如此平静地答复,而且还是回绝。


3.“你现在……是什么生活?”

“网吧妹。”唐柔笑了笑,虽然无心去听人谈话,不过昨天叶修给她的这个定义她还是听到了。

“网吧妹……”王杰希加无语了,这样的生活,和职业选手怎么比啊?

“行了,你已经赢了我了,可以去挑战了,我就这个房间,让你们队的其他人来吧!”唐柔说。

“你这样……和我们打,为了什么?”王杰希没说其实是反复被我们虐。

“为了提高水平,打得好啊!”唐柔说。

“打得好然后呢?”王杰希问。


4.“你……再考虑一下吧,如果改变主意,随时可以找我。”此时的王杰希也不想逼得太紧,他发现自己这一次出手还是有些冒失了,至少应该再多了解一下对方的背景后再说。

5.“去吧,一帆。”王杰希发了个消息。


第一百四十六章 过分理智

1.“唐小姐这一星期进步也不小啊!”王杰希这话不是恭维,唐柔有天赋,又有大人物指点,没进步才是怪事。只不过……叶秋大神的一对一指导,这真是太太太太太奢侈了。


2.“上次我提过的事,唐小姐有没有考虑啊?”几局打罢王杰希问道。

“哦……我暂时还没办法改变主意呢!”唐柔说。

“是吗?那我继续保持期待吧!”王杰希说。

“职业选手的话,你们为什么不去找君莫笑?”唐柔忽然奇怪了问了一句,叶修的水平那太明显了,对方要邀请,那么现成一个人才怎么会不要?

“他?他是退役选手,照规矩就算复出也要一年以后的。”王杰希说。

“哦……这样啊。职业圈的东西我真是一点都不知道呢!”唐柔说。

“而且……他年纪也已经偏大了,就算复出也顶多再打一两年的光景,倒是唐小姐你,你年级还不大吧?前途不可限量呢!”王杰希说。

“哦?你怎么知道我的年纪?”唐柔说。

“从一个人的打法上大致可以推断出,你的这股冲劲、锐气、还有心态,一看就处于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段。一应该是在20-22岁左右吧,希望我没有猜错。”王杰希说。


3.“如果是一般人,这个年龄才开始入圈可能都有些晚,但唐小姐你有底子,如果能有系统的训练,再加上正规比赛的磨练,相信很快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高手。”

“那我现在呢?”唐柔问。

“现在?恕我直言,现在的唐小姐你还只在单凭反应和操作在战斗,虽然意识上你已经被强行灌输了一些东西,但还需要大量的实战将意识磨练成一种习惯。起点蝴蝶蓝出品。这需要系统专业的高水平训练呢!”王杰希说。

“原来如此”唐柔应声道。

“所以我建议,唐小姐如果有意的话,越早加入职业圈越好,打网游实在太埋没人才了。”王杰希说。


4.“辛苦了。”竞技场门口,王杰希干巴巴地对叶修表示慰问。

“一点也不辛苦,再来十场?”叶修问。

“呵呵,还是算了吧!”王杰希笑道,“我会好好安排一下人手的,让你不要这么辛苦。”

“应该的,那么,下次再见。”王杰希说。


第三百零四章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1.“打得很好。”王杰希说着。

高英杰有些诧异。因为他从队长的脸上似乎看到一丝笑意,很真实。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高英杰听到队长对自己说了这么一句,一瞬间四周似乎变得很安静。他看到队长放开了他的手,独自缓缓地走下了台去。当他蓦然醒转过来时,赛场中已经独留下来他一人,高举着手臂,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掌声……


第三百零六章 庸人自扰

1.“坐下。”

梁方这刚一发急,立刻就听到身后队长王杰希冷冰冰地说了句,梁方一下子就没了声音,又是端正地坐回到了位置上。憋了一堆想说的话,却也没敢再开口。


第三百三十八章 知己知彼

1.“我这边可以看到。”王杰希立刻答道。六人比赛台位置不一样,窗口视角不同,张杰的死角,却是王杰希这边可以看到的。


第四百四十九章 各有所念

1.“你好。”通过好友后,王不留行那边立刻发来消息。

2.“换个房间,切磋一下?”王杰希回道。


第四百五十二章 用事实反击

1.“应该是的吧?散人这种玩法,想精通需要对全职业都有相当的理解和精通,看这君莫笑所表现出一实力,叶秋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人选。”这是微草战队王杰希的发言。


第八百四十四章 终于见报

1.“一大早的,围在这里吵什么?”一个声音在训练室里响起的时候,所有队员立即风一般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之上。人群散开的桌面上,留下了一份电子竞技周报,还留在挑战赛的版页上。

王杰希走上前去拿起一看,很快也找到了大家关注的地方。


2.“这人得多大了?怎么也跑去了兴欣?”王杰希抬起头茫然地想着,随即就看到高英杰坐在电脑前也在出神。


3.“要加油啊!”王杰希当然知道高英杰在发什么呆,“你们总会再遇到的,在比赛场上。”


第八百七十七章 20人团本,下的打1

1.“想避免撞车接着赚首杀啊?”王不留行冷不丁冒了一句,王杰希猜到了叶修的意图。


第八百七十八章 20人团,开组

1.“你一个来还是全队来?”叶修却是特别从容地回应着。

“全队。”来人答道。

“那正好,一家十个人。”叶修说。

“哪个本?”对方问。

“列屏群山的吧!”叶修说。

“叛军先锋营?”对方问。

“貌似就是这个。”叶修答。

“游戏里联系。”

“好。”

话毕,两人就一同潜水了,留下一堆选手在这目瞪口呆,瞻仰着方才两位大神的对话记录。

叶秋,王杰希。


2.“都到了。”微草战队这边,王不留行站前一步,王杰希和叶修一边对话,一边也在打量着兴欣战队的这堆人,其中有一些他早见过的旧面孔,也有一些他还陌生的新人。

“打前先商量下。奖励怎么分啊?”叶修说道。

“按需分吧!”王杰希说。

“职业需求?”叶修问。

“嗯。”

“职业撞车呢?”叶修又问。

“ROLL点。”王杰希说。

“材料呢?”

“对半。”

“好吧,就这样。”叶修对这循规蹈矩的分配方式并无异议,但是两人身后的其他人却都在仰慕中。


3.“MT我们家来吧!”王杰希说。


4.“治疗呢?”这次是王杰希先问的,角色的视角也转向了叶修他们这边的小手冰凉这边。眼前这些人,王杰希是把他们当作职业队去看的。


5.“嗯……治疗你们家也多辛苦吧!”叶修这时说道。

“怎么,你们家的有什么问题吗?”王杰希问道。


6.“指挥你来。”这一点上王杰希用得是直接安排的口气。

“可以啊!”叶修无异议,“那就。进本?”

“进!”王杰希一声令下,微草战队十人立刻进了本。兴欣这边的也随后跟上。


第八百七十九章 团队协作

1.“进步很快,果然很有天赋啊!”王杰希很早就打过唐柔的主意了,可惜被拒绝。现在看到唐柔已是如此水平,也是唏嘘不已。

“厉害吧!”一边的叶修听到他感慨后,笑道。

“很突出。”王杰希承认这一点,即便是混在他们微草的职业选手堆里,寒烟柔的勇猛也是很抢眼的。


2.“那个术士和枪炮师,技艺都很熟练,都是老手吧!听说那术士就是蓝雨以前的队长?”王杰希说道。

“是的。”

“那个枪炮师叫晓枪,我怎么感觉也像是在赛场上见过的名字?”王杰希问。

“以前无极战队的。”叶修说。

“就是你们在挑战赛里淘汰掉的那个出局的职业队?”王杰希说。

“你看报纸啊?”叶修问。

“乔一帆对阵鬼这个职业适应得也相当不错。”王杰希说。

“这或许就是最适合他的职业。”叶修说。

“或许是吧!”王杰希如此答道。


第八百八十章 迟迟不入

1.“这是搞什么?”王杰希茫然了一下,随后明白了。


2.“辛苦了!”王杰希观摩到这,也腾出空来给叶修的君莫笑去了条消息表示慰问。


3.普通玩家想不通,副本里呢,微草选手们这时也抓狂了。王杰希正特别严肃地对叶修说着“你这样不行,绝对不行。”

“我觉得挺合理的啊!”叶修说。

“合理也不行!”王杰希似乎找不到辩驳叶修合理论的理由,只是坚决否定着,“你因为是散人,就所有的装备全需求?这外挂开得也太大了吧!”


第八百八十一章 自学成才

1.“选一种职业需求。”王杰希始终是个很有主意的人。

“好意思吗?我本来就是所有装备都有用的职业,现在一下子就不许要23个职业的,太狠了吧?”叶修说。

“这才公平公理,不然你也太Bug了。”王杰希说。

“坚决不能同意。”叶修表态。

“就一个职业,顶多两个。”王杰希略作了让步。

“直接说你的底限!”叶修表示不想和王杰希这一点一点讨价还价似的。

“这就是底限!”王杰希说。

“四个职业系。”叶修提建议。

“不可能!”王杰希断然否定。四个职业系那是16个职业。


2.“你需求哪三个职业?”王杰希准备一丝不苟地把一切都先协商清楚。


第八百八十二章 二十人团本奖励

1.“我再最后确认一次分配方案。”王杰希的态度·像是在职业赛场上和叶秋打比赛一样认真。

“按需分配。”叶修说。

“材料对半。”王杰希补充。

“散人全需。”叶修说。

“玩笑玩笑,我需战斗法师、鬼剑士和牧师三职业。”叶修说。

“说好了啊!”王杰希说。

“你这种浓浓的不信任感是怎么一回事?”叶修问。

“因为习惯和你做的是对手,不是队友。”王杰希说。


2.“忽略了一点。”王杰希突然开口。

“嗯?”

“如果是全不需求的,是大家一起摇点呢,还是各派代表?”王杰希说。

“或者直接给其实是有需求的散人?”叶修说。

“我看双方各派代表摇点就行了。”王杰希直接无视了叶修的提议·完了更是没在微草这边派谁上来摇点上磨蹭·直接他自己就摇出来了。


3.“我已经摇了·99点。”王杰希说。

“你这是逼着我们摇出100是吧!”叶修说。

“请。”王杰希说。


4.“哦,你们通宵到现在还不休息?”王杰希说。

“咦,你看出我们通宵了?”叶修说。

“纪录榜单上全是你们的名字好吗!”王杰希说。


5.“这次······拿首杀可能有点困难了。”王杰希说。

“哦?”

“你看群。”王杰希说道。


第八百八十三章 首杀结束

1.“你还真想开50人团。”王杰希说。叶修在那群里嚷嚷,不只他一个看到了,微草战队的选手混那群的选手不少。

“能开就开呗,但看起来是开不起来了。”叶修无奈道。

“从公会里找人,应付眼下这样的难度还是有些困难。”王杰希说着。


2.“看来没有首杀纪录的副本,你们是没兴趣刷的?”王杰希说。


3.王杰希作为一队之长,思想问题的角度和叶修基本处于一个层面,结合兴欣目前的处境,倒是不难猜出叶修的心态。此时笑了笑道:“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带点赌注什么的?”


4.“有道理。”王杰希笑着说,说完王不留行也转了身面对微草的大家:“解散,我一个人留下就行。”


6.“不和我切磋一下吗?”到底还是大神从容,王杰希轻描淡写地就把话题扯回去了。


第九百四十六章 认真点

1.“这个主意赞,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叫道。

“那便上吧!”王杰希的话,表示他也默认了。


2.王杰希二话不说,操纵角色骑了扫把就要飞上,跟着就见一把剑尖从自己魔道学者的胸口冒了出来,居然是被人身后偷袭。

“黄少天……”王杰希的口气充满了无奈。


第九百四十七章 乱斗

1.“不错的阵鬼!”

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又一人骑着扫把飞到,但这次可不再是高英杰。


第九百五十六章 专事专办

1.“主席所说的这点,其实我们都明白,也不会这么没有分寸。”王杰希接过。


2.“骚扰转移我们的注意力,方便他们的人行事吧······”王杰希答道,这是从抢Boss的战术角度解读的,其他众人纷纷点头。


3.结果这时喻文州已经继续说了下去:“叶秋那伙人,有多少大家心中也都有数了吧?”

“10个人。”王杰希说。

“那一个也算?”韩文清开口。

“你说逐烟霞?”王杰希说着,显然大家何止弄清楚人物,兴欣这一队人马,他们连名字都要记住了。

“逐烟霞实力是弱点,不过你要这么划分的话,他们那边还有几个也很寻常。”王杰希说道。


第一千零五十五章 嘉世的缄默

1.“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说。


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治疗之神

1.“这场比赛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出色,但袁柏清的表现是我们取得赢胜的关键,他在辅助方面的优异发挥,让对方陷入被动,他引导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微草出席发布会时,队长王杰希毫不掩饰地对袁柏清提出了表扬。


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老将新人

1.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微草队长王杰希所说的话,虽然很套路。但是,却确实是这一场比赛的真相写照:“我们发挥得很好,但是,对手更加出色。”


第一千零七十五章 无法轻视的轮回

1.“恭喜霸图,祝他们好运!”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微草队长王杰希用一句对对手的祝福为微草本赛季的征程画下了句点。

第一千零八十六章 集火

1.“不急。”王杰希各种冷静。微草吧,魔道学者是多了些。一堆人扛着拄着个扫把,环卫工人吗?王杰希转视角看了几眼,哪里像了……


第一千零八十八章 差距

1.“放!”最终还是王杰希拿了主意。不放,是他们中草堂的不幸,放了,是他们几家共同的不幸。


第一千零九十七章 竞争激烈

1.“冤冤相报。”王杰希说。


第一千一百零五章 全面教科书

1.“这姑娘很奇怪,不知道她想要什么……”王杰希说了句话。他算是最少对唐柔发起邀请的。也是最早对这姑娘的需求感到茫然的。荣誉?地位?金钱?他搞不清到底什么才能打动这人。职业选手的就业选择,无非也就是这三样了啊!

王杰希这一开口。接他话的却是虚空战队的李轩:“兴欣的那个阵鬼也挺不错的啊!那小子以前不是你们微草的吗?怎么被你们放走了?”

“你们对他有兴趣?”王杰希没有直接回答李轩这个回答,因为他知道李轩也不是疑问,只是随口一句感慨。每个转会期都有优秀选手,甚至大神会转会。优秀,并不意识着就一定会被留在队中。


第一千一百零六章 活动彩蛋

1.“天生的平衡破坏者。”王杰希说。


2.“不过王杰希你现在还有这种直觉吗?”林敬言问。

“你想试试吗?”王杰希说。


第一千一百二十四章 微博大战

1.“相比起兴欣,微草才是最佳的选择。”乱七八糟的吐槽中不见身影的王杰希,这时候突然间冒泡了。


第一千一百二十六章 海无量

1.“微草,两次总冠军得主。”王杰希不动声色地以事实说话。现在联盟中没有嘉世了,两次冠军得主就是相当拔尖的成绩。


第一千一百六十九章 第三轮

1.第三轮比赛前,微草战队的备战室里,刘小别摆弄着他的手机,结果正被队长王杰希注意到。

刘小别的神情一下子就不自然起来,小心翼翼地,躲躲藏藏地,想把手机不引人注目地收起来。

“在做什么?”王杰希到底还是问了出来。


2.“把手机关掉。”王杰希没有多问,只是很寻常的口气说了一句。

刘小别垂头丧气地拿出手机,关机。

王杰希目光又从每一个人身上逐一扫过,被他看到的队员,都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这一场,我们的对手是明青,这虽然不是什么强队,但也不允许我们掉以轻心。”

“是。”所有人应声道。

“好,出场!”王杰希一声令下,微草队员走出了备战室。刘小别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终于,还是彻底送开了它。


第一千一百八十八章 磨出一场胜利

1“感觉怎么样?”王杰希望着站在他面前,刚刚被叶修失败,有一些失神的高英杰。

“好强……”高英杰说,“比我以前见识到的,比我想象到的,还要强。”

“但你还很有年轻,继续努力,终有一天你会超越所有人的。”王杰希说。

“是!”


2.“打得很好。”王杰希对回来的许斌说着,对于许斌的这种稳定性,他是十分欣赏的。


第一千一百八十九章 鬼连环

1.“以前没有谁会去在意的人,现在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可怕吗?”王杰希忽然说道。


2.“不能倦怠啊!在这个联盟生存,就是逆水行舟。”王杰希说着。


第一千一百九十三章 可怕的是气势

1.“唐柔,最可怕的不是技术,也不是手速,而是她的那股气势。”王杰希说了这么一句后,迈步登场。


2.“一挑三,可没有那么容易啊!”王杰希说着。


第一千一百九十六章 最有挑战的

1.哦?”听闻唐柔最终居然做出了如此表示,微草参加记者招待会的王杰希、高英杰和刘小别三人也都很是意外。

但是很快,王杰希点了点头:“还真像是她会做出来的事啊!”王杰希不由地想到,还在第十区的时候,自己击败唐柔都不过是按秒计的事。哪怕是初学者,也可以意识双方之间存在多大的差距。但是,如此可怕的差距,王杰希也只能击倒唐柔的角色,而无法浇灭她的斗志。甚至因为这庞大的差距,被唐柔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时,从她身上,王杰希感受到的是兴奋。

2.“唔,坚持不肯兑现承诺,或许有着什么样的原因吧!我不太清楚,所以不方便发表什么看法。”王杰希说道。


3.“那么对于方锐声称一个能打你八个,你怎么看?”有记者也把这话揪过来说了。

结果王杰希也只是笑了笑:“期待下一次和他的对决。”


第一千二百五十章 说到做到

1.“Z字抖动吗……”微草战队,王杰希也看出了这一操作的本质。

“到底还是,最土的打法啊!”王杰希感叹着,身旁其他微草的选手,都在面面相觑。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全明星分组

1.“你想随便打一场单挑这么省事?太天真了,往后站。”微草的王杰希正在对叶修说着。


2.王杰希看起来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看了看大家后说:“投票吧,同意这家伙单挑上的举手。”


3.“你们三个,都去打团队赛真的相当不错。”王杰希说。

“然后把单挑的名额留给你吗?”叶修说。

“我们微草的……擂台战绩很不错。”王杰希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说来说去,其实都是懒得在最辛苦的团队赛上去表演,都往比较简短迅速的个人赛事里钻。叶修是赤裸裸地上来就要挑好差事,王杰希呢,则是把先团队赛里的人选塞好,然后自己一方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往单人赛里走了。


第一千二百五十八章 最强团队的一员

1.“你果然是来拆台的。”王杰希说。


第一千二百六十四章 所谓魔术师

1.“别废话了!”王杰希冷冷地回了一句。


第一千二百六十八章 私人恩怨

1.“打完了。”王杰希答道。


2.“那就结束!”王杰希说着,王不留行扫把一挥,就朝身边生灵灭打去。肖时钦那也是下意识地反应,立即就闪避,还击,跟着五对二,一通斗,b队的最终胜利毫无压力。


第一千二百六十九章 最有经验的选手

1.“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王杰希说着。

“可是队长你一直以来所用的,是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吗?”高英杰忽然问道。

王杰希沉默。片刻后摇了摇头:“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如此,要更有信心,不要轻易地动摇自己,你比我更适合这支队伍,相信自己。”


2.“王队今天在团队赛的表现真是令我们大吃一惊啊想不到您竟然忽然重拾起了当年的打法,请问您是准备再次调整自己了吗?”记者问道。

  

“当然不是。”王杰希笑了笑。而后看了看身后的赛台和比赛席:“能在这里随便放松一下就很好了。”


第一千三百二十七章 角斗场的台阶

1.“行了,这么多废话干嘛?”王杰希总算是回了一句,对叶修的垃圾话充满了不以为然。

这边叶修却是发了一个“松了口气”的表情:“还当你们都不在呢!”

“我们在啊!”王杰希再次回复了消息。微草五人,瞬时就已经出现在了当中角斗台的边缘,居高临下,和兴欣战队的五人打了照面。


第一千三百二十八章 兴欣的主攻目标

1.“英杰看住海无量,小别去打治疗。”

微草团队中,王杰希冷静地做出了团队部署,面对兴欣的战术,微草正式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第一千三百二十九章 合击

1.王杰希心下感慨着,却已在避开拔刀斩的剑光后立即反手再攻上来。

“小别身后!”于此同时他还送出一条消息。


第一千三百三十三章 决定性

1.“恭喜。”王杰希向来到他面前的叶修伸出了右手。

“谢谢。”叶修伸出右手,握住。

“下次我们会赢。”王杰希说。


第一千五百六十八章 换位

1.“是孤注一掷的时候了。”结论来自于微草的王杰希。


第一千五百七十九章 心中的渴望

1.“队长,要喝什么,我去买!”微草的刘小别跳起来了,他不喜欢这样的压抑,于是找了个借口想暂时摆脱一下。

“可乐吧,谢谢。”王杰希说道。


2.“多去几个人一次买回来吧,比赛快开始了。”王杰希说公道话。


第一千五百八十二章 选位织成的网络

1.“王杰希你呢?”张新杰探着身子朝那边问了一声。

“不好说。”王杰希摇了摇头,他当然也看出叶修选位的原理,但是设身处地以后,却还是缺点确信。

“实战中可没有鸟瞰图。”王杰希一语点破了难点所在。这让好几位换位思考后觉得“我也可以”的选手顿时从沾沾自喜中惊醒过来。


第一千五百九十章 抢攻,强攻

1.“大概要差点一点。”王杰希说道。


第一千六百二十三章 严重的漏人

1.“精彩的牵制。”王杰希感慨着。


第一千六百二十五章 不顶尖,但极致

1.“专心看比赛。”

突如其来的一声打断了周桦柏的念头,他转头望去,看到的是他们队长王杰希严厉的神情。


第一千六百五十三章 可怕的胜利

1.“周泽楷……”这时有人突然点了一下名。

“在被火力线压制的情况下,还故意放慢了节奏。”这人接着说道。

什么?

所有人心头都是一惊。纷纷看了眼说这话的微草大神王杰希,顺着这种思路,再去刚方才发生在场上的种种,很快就也找到了各种蛛丝马迹。


第一千六百五十八章 局面掌控力

1.“操作强,但更强的是对局面的掌控能力。”微草战队这里,队长王杰希正对微草的选手们点评着眼下的这一幕。

“这种混乱的场面对枪手发挥不利,这一点是无疑的。”王杰希接着说道,“但是周泽楷的这两枪传达给了对手一种信号:即便是这样混乱的场面,我也有办法完成攻击。这就和一般人所意想的不一样了。于是现在,即使周泽楷不做攻击,但对方锐的集中力也是一种破坏,他在应对npc的纠缠时不得不时时提防什么时候又会出现让周泽楷攻击的机会。”

“那该怎么办?”有队中的新人问着。

“积极,主动。”王杰希说。


第一千六百七十三章 还好没有下一位

1.“杜明的状态倒是还不错。”王杰希点点头。


第一千六百七十七章 敲山震虎

1.“将计就计,让对手心生顾虑。”场外,微草的王杰希对叶修此时的举动做出了猜想。


第一千七百零一章 无意识默契

1.“一般的组合攻击,打乱他们的配合节奏,就可以削弱他们的攻击威胁,可是这两位好像一开始就没有配合的节奏。”王杰希说着,他主要还是向微草的队员们谈论他所观察到的东西。

“所以孙翔现在根本找不到突破口吧……”蓝雨这边黄少天却是插了一嘴。

“暂时没有,但之后也不好说。”王杰希说道。唐柔和包子的配合捉摸不清,所以也不敢肯定他们能一直压制着孙翔,也可能很快就出现漏洞被孙翔抓住。只不过眼下看来,孙翔都不用等什么漏洞了,他们轮回的第六人,杜明的吴霜钩月已经杀到。


第一千七百零三章 阵鬼回归

1.“注意看比赛。”王杰希说道。


第一千七百零四章 暗杀者

1.乔一帆描述不清,只是突然间,他想到了一段话,他想到他刚刚被微草提拔到一线队,刚刚从微草队长王杰希手中接过分给他的刺客账号时王杰希对他所说的话。

“刺客是暗杀者,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暗杀者才是最可怕的,容易让人无意间就放松戒备。不受关注的普通,这是很难得的暗杀天赋。”


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1.“不会是要弄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王杰希皱眉。


2.这种时候,还得说王杰希比较成熟冷静:“就是说,你退役回家,结果回家之后,又被你爸轰来当这领队?”


评论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