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の资料库

存放全职相关资料用

如果有资料、本子、周边、活动等全职的宣传或其他相关内容需要扩散也可以艾特或私信本资料库哟~

【全职】原文爆粗口次数+呵呵总结

千里快哉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天下:

闲着无聊搜了一下。范围为职业选手+蓝河+陈果

方便大家塑造一下人物性格什么的。

PS.至于滚/操/擦/呵 之类的单字在原文出现的数量的太多,不好找,所以不在总结内

再PS.下面出现的总结不仅是说出口来的,还有在心里默默骂着腹诽的,也被我算在内了


①我操!(附注:原文中没用过卧槽哦)

魏琛:8次

黄少天:2次

叶修/蓝河/刘皓/方锐/李华:1次


②我去!(附注:前期用的少,大概过了近一半之后用的才比较多)

黄少天:14次

包荣兴:8次

叶修:5次

方锐:4次

魏琛:3次

张家兴/肖时钦/吕泊远:2次

袁柏清/林敬言/张佳乐/杨昊轩/孙翔:1次


③我靠!(附注:黄少有几次说的是“我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19次

魏琛:7次

蓝河/方锐:6次

叶修/陈果:5次

包荣兴:3次

罗辑/张佳乐/楼冠宁:2次

江波涛/林敬言/周烨柏/文客北/刘皓/许斌/袁柏清/任俊驰/田森/张伟/郑轩/吴启:1次


④你大爷!

黄少天/魏琛:6次

张佳乐:1次

(黄少其中的五次“你大爷”都是对苏沐橙说的)


⑤你妹!

黄少天:10次

魏琛:7次

张佳乐:5次

方锐:4次

蓝河:3次

叶修/杜明/林敬言/袁柏清:1次

(杜明的那次居然是对周泽楷说的 Σ( ° △ °\|\|\|)︴)


⑥我日!

魏琛:5次

蓝河:1次


⑦去死!(附注:严格来说,这不算粗口……吧?)

莫凡/孙翔/黄少天/陈果/魏琛/舒可欣+舒可怡:2次

张佳乐:1次

(莫凡的两次都是对金公主说的)


⑧不得好死!(附注:……诅咒类?)

魏琛:2次

黄少天:1次


⑨我擦!

黄少天:1次(附:另加“我擦勒”1次)

魏琛:1次


10.妈的!

魏琛:19次(附:另加“他妈的”8次,“滚你妈的”1次)

黄少天:6次

方锐:4次

刘皓/杜明:3次

郑轩:2次

韩文清/安文逸/张佳乐/吴启/赵禹哲/肖云:1次


①①畜生

叶修:2次

(全是用来形容魏琛的)


①②狗日的!

魏琛:1次


①③滚蛋!

昧光:2次

韩文清/方锐/蓝河:1次


①④妈蛋!

黄少天:2次

苏沐秋/李迅:1次


①⑤泥马

莫凡/方锐/魏琛:2次

叶修/罗辑/肖时钦/刘小别/陈果/刘皓/蓝河:1次


PS.据统计,罗辑爆粗口几乎都是冲着包子的,剩下人爆粗口,85%以上全是冲着叶修的。蓝河应该是95%都是冲着叶修的……

——————分割线——————

自称“老子”:

魏琛:39次

刘皓:3次

黄少天:2次

叶修/林敬言/蓝河:1次


全文“呵呵”的次数:

叶修:144次(大都为普通笑、干笑、笑而不语和意义不明←最后的这个要看听的人的怎么理解的,基本上他们都理解成了嘲讽……)

魏琛:12次(大都是老谋深算笑、装深沉笑)

唐柔/方锐:8次(大都是普通笑)

喻文州/楼冠宁:7次(大都是普通笑,小楼有干笑,喻队……不明。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心脏笑起来背后的意义是什么。)

刘皓:6次(冷笑、假笑)

苏沐橙/陈果/林敬言/孙翔:5次(两妹子大都是普通笑,老林有干笑,二翔是冷笑)

黄少天:4次

包荣兴/周泽楷/张佳乐/安文逸:3次

乔一帆/江波涛/李轩/赵禹哲/蓝河:2次

王杰希/韩文清/莫凡/张新杰/袁柏清/楚云秀/肖时钦/于锋/杨聪:1次


总结:恭喜黄少获得爆粗口小能手奖章一枚(。)我觉得获奖的原因有四个,第一是话多,每次一说话就会自然而然带上了。第二是师承魏琛,被带坏了。第三是黄少几乎是最早出现的角色之一了,全文的戏份很多,说话的次数多,所以爆粗口的次数也就多了。老魏几乎是一半之后才出现的,方锐是大约三分之二的时候。要是这两个人出现的早点,结果就不好说了……第四是谁让他老是被叶修气到炸毛诶嘿

还有些人完全想不到他们也会爆粗口,比如老韩和小安的“妈的”,罗辑和江波涛的“我靠”,还有杜小明对小周的那句“你妹”(虽然是腹诽),也没想过叶修居然也自称过“老子”……

其实一开始只是想找叶修爆粗口的次数,后来发现叶神其实不怎么说脏话呢。

#因为一切尽在呵呵中#


评论(2)

热度(22296)

  1. 共5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