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の资料库

存放全职相关资料用

如果有资料、本子、周边、活动等全职的宣传或其他相关内容需要扩散也可以艾特或私信本资料库哟~

【整理】原文中喻文州&王杰希相关

エルベ周遊道:

*补充了1326章。
*新番外终于有正面眼神交流和语言交流TAT
不知有没人单独整理过本篇的这个,于是根据随便君的《全职高手》王杰希相关原文整理以及魂的【整理】王杰希相关信息,截取了有两人相关的部分。
感谢整理的太太!


第三百零三章 用心良苦
  蓝雨战队,曾经虎口拔刀般地夺走了微草战队志在必得的一个冠军,坏了微草连冠称霸的大计。这两家的关系,从此倒是有些像嘉世和霸图一样,势同火水。
  微草战队拥有这么一个天才新秀,对于蓝雨而言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此时队员们都在交头接耳,议论着这个高英杰。
  “怎么看?”队长喻文州继续望着比赛,头不转地问着一旁的黄少天。
  “小孩的操作极快,恐怕还在王杰希之上,就是靠这个压了王杰希一头。因为快,偶尔出现的一些破绽也是一闪即逝了,很难捕捉到。而且这些短暂的破绽,我觉得他也不是不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无所谓,才会放弃去弥补,努力追求速度。一个新人,哪来这么老道的经验?肯定是王杰希教出来的。我怎么越看越觉得这小子就是专门调教出来对付我的啊?”黄少天絮絮叨叨一大堆。
  “王杰希那边呢?”喻文州自然会去筛选黄少天的絮叨里哪些是废话哪些是有意义的。

  “王杰希本来不该输的。”蓝雨战队这边,喻文州忽然说话。
  “嗯,这小孩太不像话了。我们队里要有哪个新秀敢这么没大没小,必须罚他打扫一个月的卫生,不,两个月呃……我看还是三个月,嗯,三个月差不多。”黄少天说。
  黄少天的废话喻文州自然是自动屏蔽掉,只是继续关注着场上说:“王杰希的技能加点,没有加彻底。”
  “嗯?”黄少天听到这话突然一怔。
  实战是要讲操作的,这大大限制了喻文州的实力。而论到其他的话,喻文州却无一不是联盟顶尖的素质。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加点没有加彻底,这一点,同样以判断力著称的黄少天完全没有察觉,他更多是在观察着二人实战中的破绽,假想着若是自己上阵的话会有哪些可乘之机。这细微的数据上的差异,他真是完全注意到。
  “所以他的技能伤害稍稍差了那么一点,在这样胶着的连续碰撞后,积少成多,终于是显露出来了。”喻文州说。
  “你的意思,他故意让那个小孩?”黄少天说。
  “看起来是了,而且,他想不动声色地让……”喻文州说。
  “用得着这么细心地去捧吗?”黄少天嘀咕。
  “因人而异吧……有些人或者会因为惨痛的失败奋起,有些人大概就需要这样一次恰到好处的胜利竖立信心。这孩子我们又不熟,王杰希这么做,肯定也有他的道理。”喻文州淡淡地道。
  “那还能让他得逞,赶紧戳穿他。”黄少天说。
  “厚道点吧!为了捧这一下,王杰希的牺牲已经很大了。而且风险也很大,这要是被对方看穿了,效果肯定适得其反。他技能点上的相让,幅度绝对也不大,我看大概只是两个技能上低了一阶而已。能掌握得这么精准,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了,用心良苦啊!”喻文州感慨着。


第三百零四章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王杰希巳经把他能做的都做到最好了,能不能把握住,就看这孩子了。”喻文州和嘉世的人打过招呼后,回过头来接着说道。

  “哦”,与此同时,场馆里的两个不同的位置,却是同时出了这样一声恍然般的叹息。一声来自观众席的某处,一声,却走出自职业选手的席位的当中。而在职业选手这边,更多的人已经声议论出了结论:王杰希要输了。

  鼓掌的人中,甚至有两个站起来的身影。
  选手席中的喻文州。
  观众席中的叶修。
  他们眼中的精彩,却不是这一场比赛,而是这一场比赛中王杰希的付出。
  通过未加完全的技能,他书写了这一场比赛的剧本,战斗的走势,完全在他的策划之下。喻文州和黄少天所担忧过的高英杰自己的失误,王杰希却也是早已考虑进去。
  高英杰什么时候最有可能犯错误?当然是在战斗的最终时刻。当他意识到他将击败联盟中神一样的人物,同时也是他最尊敬的队长时,这个怯场、羞涩的孩子心情肯定会受到极大的震荡,这一关,对于他而言着实有些难过。
  但是,王杰希却是早想到了这一点。战斗的最后,他的角色最终被逼退到了角落。而逼打角落中的对手,是魔道学者极其基本的一个攻击手法。别说是高英杰了,职业圈中任何一个魔道学者的职业选手,在那种情况下恐怕都不可能再犯错。高英杰哪怕心情上受到震荡,这样一个简单而又熟练的局面,却也足以帮他撑过这一难关。于是,他最终赢得了胜利。
  喻文州到底还是有没看出来的东西。
  王杰希所做的,比他看到的还要多。他甚至铺好了路,让高英杰可能发生失误的机率降到了最低。这一点,直至最终高英杰的那一个熔岩烧瓶扔出时,早察觉王杰希意图的喻文州和叶修才同时察觉到这一布局。
  这位微草的队长,真是不遗余力地想在这一场比赛中让高英杰获胜。他终于做到了,而他精彩的付出,也赢得了两位大神很真诚的掌声。

(最经典的两章,不用多说)

第三百八十八章 知己知彼
  张新杰心下自然是一惊。他立刻明白,喻文州的战略眼光毕竟还是比他高了一筹。他一早就想到这场比赛与平时里不同的就是双方的指挥者会通过全息投影来总览全局,这是正常联赛中绝对不可能的。而二队中有张新杰在的话,谁做指挥那自然是没什么争议的。所以这喻文州就特意留心了张新杰比赛台的位置,以此来判断他在这全息投影中的视线死角。而现在,他正是利用这一点,把他们一队的五人给藏了起来,这一下,敌暗我明,形势一下就不一样了。而张新杰可是完全没有注意喻文州的比赛台位置,又不好去乱猜,此时只好暂时让队伍停下。
  张新杰也没去隐瞒,立刻把目前的情况如此这般一说。
  “我这边可以看到。”王杰希立刻答道。六人比赛台位置不一样,窗口视角不同,张新杰的死角,却是王杰希这边可以看到的。
  “那你来指挥吧!”张新杰交出了指挥权。
  说是战术大师,但也不是说有他们的指挥就能稳获胜利,只是在相较之下,张新杰是最佳选择。此时遇到这样的难题,退由王杰希指挥,却也不能说就是什么失败的伏笔。这张新杰可还是在队里的,此时一队埋伏,他们也不急着前进,王杰希那边观察了一队的布置后,读懂了对方的打算,二队这边自然也是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调整很简单。
  目的只是不想因此吃亏,却也没想着借看清对方的布置去占什么便宜。因为这一场比赛实在是太透明了,这比赛台的设计失误,搞得对方都成知己知彼了,哪怕喻文州借张新杰的视角算计了这么一下,结果立刻换了王杰希来指挥,又回到原点,谁也蒙不到谁。
  就算再把王杰希蒙进去,还有李轩、邓复升……这些人不是队长就是副队长,哪个不是可以独挡一面的?难不成这喻文州还想把他们所有人的视线死角都找出来?真要那样的话,那他们的走位空间恐怕会被压缩的支离破碎,也根本没法再搞什么战术偷袭了。

(喻文州VS王杰希的指挥)

  这个判断让张新杰着实满意。王不留行飞来一个熔岩烧瓶丢下,大片的火海让喻文州的索克萨尔不得不退。王不留行追上又一通乱打,王杰希那种变幻莫测的魔术师打法,对于喻文州来说完全就是克星。他可以看出王杰希的打法意图,可以知道该怎么做,甚至怎么破解,但是他偏偏做不到。这种时候,喻文州也只有在嘴角留下一丝苦笑,玩命逃走。
  黄少天自然是很清楚自家队长遇了王杰希那铁定是会吃大亏,连忙追来救援。结果王杰希此时也是完全奔放起来了,王不留行骑着个扫把像是开了个火箭一样嚣张,四下里飞来窜去,非但骚扰着蓝雨的两位,到处乱扔的法术和魔法道具把周泽楷、楚云秀和苏沐橙也全部带进去了。

(大眼殴打文州,第一回)


第三百九十六章 胜负手
 团队赛的精彩不比上一场两位大神的较量差到哪去。喻文州固然是号称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但是,联盟中向来有说法,如果不是把数字局限为四,来评个五大战术大师的话,那么可以挤身上来的,肯定是王杰希无疑。
 由此也可以看出,王杰希虽然没有这样的名号,却也有着这样的实力,领导微草两夺总冠军,这绝不是浪得虚名的。


第九百五十六章 专事专办
 结果这时喻文州已经继续说了下去:“叶秋那伙人,有多少大家心中也都有数了吧?”
 “10个人。”王杰希说。

(本篇唯一一次一问一答)


第一千零五十五章 嘉世的缄默
  “以叶修在荣耀圈的地位,竟然会落到这般田地,我想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对嘉世战队感到寒心。”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表示。
  “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说。


第一千二百六十章 强制平局
  A队,由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喻文州和唐昊首发,肖时钦第六人。
  B队,由叶修、苏沐橙、韩文清、楚云秀和王杰希首发,于锋为第六人。


第一千二百六十一章 散
  A队,孙翔的一叶之秋、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和唐昊的唐三打三个角色一字排开,顶在了最前,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稍后几个身位,再之后,是喻文州的术士索克萨尔,隐在全队的最后。
  B队,由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单枪匹马顶在最前,叶修的君莫笑稍后几步。而后却是苏沐橙的沐雨橙风、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和楚云秀的风城烟雨一字排开站在了最后。


第一千二百六十五章 真正的刺客
  喻文州,在这个职业圈中甚至有“手残”之称的喻文州。此时他要面对的是攻击节奏超快无比的散人君莫笑,变幻莫测超难捕捉的魔术师,还有枪炮师和元素法师这两个最威武的地图炮……
  他没有慌乱,他依旧保持着镇定,但镇定也不是万能药,虽然他迅速判断清晰了场面上的形势,但是,这并不代表就一定有方法化解。
  B队的战术思路,走到这一步已经完全清晰了。叶修是B队的节拍器,他的每一步带动着B队整体攻击方向和节奏的转变,而王杰希,是最终的局面奠定者,是他用尘封已久的魔术师打法瞬间扫乱了A队,造成他们团队配合上的多处脱节。此时的A队,到处都是破绽,这要还抓不住,这些人也妄称是站在荣耀巅峰的大神了。
  于是在最后,火力集转到了喻文州身上,四个人攻击,两个贴身,两个远程,对付一个术士,一个在操作速度上完全无法和他们场上任何一人相提并论的术士。
  “太残忍了你们……”喻文州所能做的,大概就是苦笑着对这帮凶残的家伙稍稍提一点意见了。

(大眼殴打文州,第二回(X

第一千三百二十六章 合理性 
   实力的差距,并不代表胜负,比赛是打出来的,不是比出来的。 
  但是王杰希比她更清楚这个道理,他不是一个看到对手怎样,就会放松心情的人。
   砰!
   寒烟柔手中火舞流炎挥舞出去的时候,正赶上王不留行甩出了一个纫瓶。
   一声脆响,瓶里纫飞溅。
   纫烧瓶若是直接命中目标,那炸出的纫本就是要多算一些伤害的。王杰希,竟然是拿一个纫烧瓶当起了攻击招架的方式。
   纫飞起,灭绝星尘跟着挥下。
   当!
   攻击招架,寒烟柔的火舞流炎抵住了灭绝星尘,但是那些飞溅在寒烟柔身上的纫,却迅速对她造成了伤害。
   果然不退。
   攻击确实变得更加合理更加连贯更加有威力了,但是防守呢?
   防守中要保持攻击性的作法有很多,直接硬吃伤害确实很豪迈很具攻击性,但是,选择的要求是合理,是效果最大,而不是一味追求某种特定的指向。
   过分地使用硬吃伤害这种方式,有可能会像梁方那样卖血过多,最后赚不回来而因为败点呢!
   如果能和喻文州单挑一次的话,她大概会更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不过这种机会恐怕很难有。不过也没必要,叶修的话,肯定也会看出这一点的。
 (感谢薄荷蜜姑娘补充:这段应该是王杰希的心理活动,里面有提到了喻文州)

 第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攻击轴心
  打倒叶修,就能打倒兴欣。
  这目标纯粹的就像是一句废话。因为这个句式,简直可以套到任何一支战队中。
  打倒王杰希,就能打倒微草。
  打倒周泽楷,就能打倒轮回。
  打倒韩文清,就能打倒霸图。
  每支队伍都有一个核心,能击倒核心,当然胜出的机率会大增。但核心之所以是核心,就是因为,他们是那支队伍中最不容易被击倒的那一个人。
  要击倒他们,就需要付出非常大的代价。
  就好像兴欣对微草的那场比赛,强打王杰希,二换一,最终得手,最终击败了微草。
  比赛很精彩,但是,喻文州并不认同这种打法的可靠性。那场比赛,与其说是打倒了王杰希,不如说是通过打倒王杰希,击溃了微草其他人的信心。
  这才是微草的主要败因。若不是其他选手因此产生了动摇,一个核心选手换掉对手两人争取到人数优势,这样的交换,恐怕很多队伍并不会觉得吃亏。
  兴欣打倒王杰希,追求的并不是战术上的胜利,而是心理上的胜利,所以他们才能这样不顾一切。
  而这,是因为微草本身的问题所产生的可能性。

  王杰希对微草来说,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柱;而叶修对于兴欣来说,是战术上的支柱。
  脑中闪回过的那无数的片断中,叶修,超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如果没有他的这种支应,兴欣的团队,恐怕串联不到一块。现在这片场上,包子入侵这样的定时炸弹也将失去拆弹专家。
 

第一千五百七十九章 心中的渴望
  刘小别已经绝望了,磨磨蹭蹭地准备动身,但是手摸到口袋时,突然精神一振,麻利地翻找了一遍,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今天忘带钱包了。”
  “这么辛苦你了,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钱包摸了出来,“我请大家。”
  “好!!”于锋带头鼓掌,给昔日队长捧场。
  “队长,救命啊!!”刘小别一副要跪在王杰希面前的样子。
  “多去几个人一次买回来,比赛快开始了。”王杰希说公道话。

(锋哥你够了hhhhhh)


第一千五百八十九章 交换
  周泽楷占优。
  周泽楷占优。
  周泽楷占优。
  这是来自张新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判断。

(一眼看去还以为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X

第一千六百二十二章 残忍的手速
  “叶修快到极限了……”黄少天神色有些凝重着地说着,身边的喻文州没有提出异议,坐在他前排的王杰希还有微草手速达人刘小别也沉默着。


第一千六百四十一章 没有操作,就没有破绽
  没有阴谋。
  真的没有阴谋?
  “没有阴谋就是阴谋。”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忽然这样说道。
  “或者说,如果你觉得没有阴谋,那就是没有阴谋;如果你觉得是阴谋,那阴谋就来了。”他接着又说道。
  肖时钦点头,王杰希也点头,张新杰未置可否,但几人都没有再多说什么。

(……文州的绕口令)

第一千六百七十三章 还好没有下一位
  “杜明的状态倒是还不错。”王杰希点点头。
  “江波涛的意图也挺清晰的,执行得也很好,只可惜……”喻文州话说了一半。


第一千六百八十六章 最逊的那个
  “一直以来他都在高压中挣扎着生存,今天被轮回这样放空,他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吗?”微草王杰希揣摩此时安文逸的心态。
  他们都没有猜对此时安文逸的心情。因为他们这些大神级选手从来没有遭受过安文逸这样的待遇,短板、漏洞、吊车尾,这些词从来都和他们无缘。能感觉到安文逸心中那份委屈的。只有那些和他一样,有过被无视,有过被冷遇,有过不被看重遭遇的人。
  呼啸的唐昊在冷冷地笑着,轮回的这个放空。真是让他分外不爽。
  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也叹了口气,开口道:“心理受到打击了。”
 

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嗯,因为韩队拒绝了邀请,又因为王队拒绝担任队长,所以最后负责那边想委任我做队长,我的意思,当然还是要问一下大家意见的,大家有没有意见?”喻文州微笑着,一个很多人自己来说可能都多少有点尴尬的事,他倒是挺自然地就说出来了,然后很平静地等候着大家的反应。


最新番外……还没到手就先这样了。


总结:
有些同一章出现两人隔太远的就没算进去了。整理完下来发现比预想中的多?而且一问一答居然有一句。
主要互动还是集中在全明星和比赛点评上。
全明星团战文州被大眼揍了两次(。),最后战果是一胜一负。
至于被一笔略过的第九赛季全明星,轮回微草一队,蓝雨霸图一队,有奶才能赢,于是赢的是有张副那队。全明星还真是从来没同过队。
还有就是喻文州是可以看出王杰希的打法意图的,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是他的克星。
常规赛王杰希对阵唐柔时关于攻守合理性的心理活动,提到了“如果能和喻文州单挑一次的话,她大概会更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由此推测王杰希之前可能和喻文州单挑过。(再次感谢薄荷蜜姑娘补充)
再发散一点,按照文州连全明星都不会上单人赛的思路,搞不好还是以前私下单挑XD
第八赛季全明星挑战赛、不是一味认同打倒微草核心王杰希的看法,都显示了喻文州不止在战术层面,还在队伍发展层面上很懂王杰希。
小别买水段落再看简直……不愧是蓝雨微草老冤家(笑cry)
小手被轮回放空那段,王杰希揣测安文逸此刻的心理,喻文州看见别人被放空还说了心理受到打击了。
(……文州你都被集火那么多回,终于大眼也享受到这豪华待遇了,其实可以心理平衡一点了(够)
结尾终于get到了喻文州对王杰希的称呼。

评论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