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の资料库

存放全职相关资料用

如果有资料、本子、周边、活动等全职的宣传或其他相关内容需要扩散也可以艾特或私信本资料库哟~

【二宣+预售】《作死系列》全职同人短篇合集——关爱杂食党!关爱冷CP!

关爱杂食党,关爱冷CP,默默转一发!

漫三少一时兴起:

(前排感谢帮扩!其实打完标签已经不敢求扩了w)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zDMxKW&id=546409185740(发货时间大概在4月初至4月中旬左右)

拍前须知:

预售价为30元!!!预售之后再上架+场贩都是35元

如果有要收叶蓝《生而为人》这本本子的,请晚点再拍!!!开预售后可以一起拍下!!!具体请关注LOF!!!(单拍作死本的到时会先发货)

此为杂食本,每篇皆为独立短篇,本子CP请看宣图,如有不适者烦请绕道!



T.B.C社团出品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蓝/叶黄/周翔/黄张/韩喻/包罗

尺寸:B6

页数:182P

字数:7W↑↓

赠品:明信片X3


执笔:漫三少

校对: @月落幽谷 / @四夜弦 / @阿诔  

排版: @二缺仓库 

G文: @二少家的咩 

封面/赠品/宣图:漫三少


已公开文预览:

【全职/周翔孙翔,你又作死了

【全职/叶黄黄少天当时就懵逼了

【全职/叶蓝一般这个时候,操一顿就好了

【全职/黄张黄少天追了张新杰五次,最后一次他成功了 ┓背景相同

【全职/韩喻我当你是对手,你他妈却想上我?               ┛配合食用

【全职/包罗一言不合就开车(番外未公开,总之是辆车)


之前一宣时的说好抽一位送本的,顺手艾特!

 @喻文州在床上打荣耀 私信我地址和当时留的邮箱吧宝贝儿~


最后:这个几近难产的本子终于是出来了,光校对就三个,可想而知CP是有多杂!所以!我就问一句!!!旁友!!!杂食吃伐!!!

于是参本的各位辛苦啦!!!爱你们!!还有这个杂食本能邀到G也是不容易啊!!!谢谢兔子答应帮我写G!!么么哒!!!


随手附赠明信片其中一张的预览: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