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の资料库

存放全职相关资料用

如果有资料、本子、周边、活动等全职的宣传或其他相关内容需要扩散也可以艾特或私信本资料库哟~

全职教你背托福单词05

枭咕娘:

1.outspoken

adj.坦率的,直言不讳的

e.g.

He is annoyingly outspoken.

他说的都是气死人的实话。

 

2.tarnish

v.使失去光泽,使暗淡

n.失去光泽,变暗

e.g.

After so many years,  the brilliance of "magican”was never tarnished.

这么多年过去,“魔术师”的光辉丝毫未曾减损。

————————————————

啊,好久没有来更新这个单词梗了!大家想我了没!

看着CP一到,各位太太都热热闹闹地写文画图出本搞周边,我就在想渣如我等不会写不会画不会手工不会撸章不会cos还没钱买买买,顿时感到了悲凉……

总不能出一本无料单词帐吧,造福广大考民的实用之选(不

outspoken这个单词,让我想起叶修跟喻文州的那个情节。

叶:“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

黄:“他在我背后看着呢。“

叶:“那就不是手残了?”

还真是annoyingly outspoken 呢。话说这个annoyingly outspoken怎么翻译把我自己都难住了,大家谁有更好的翻译方法欢迎下面留言!(喂你当年翻译到底是怎么过的级啊!

另外马上就快要百粉了,我也不学大触搞什么点文点图(因为都不会),就寄明信片吧!大家希望我出什么类型的片?(明星片广告片坚决不出,动漫片得现淘还不一定能淘到)

也欢迎大家来换片哦!

 

 

评论

热度(169)